close

MF STUDIO 之 Migo 自助婚紗攝影 

由於正式官網已成立,敬請移駕至 MF STUDIO 官網,內有最新最詳盡的客製化婚紗攝影服務內容唷!

undefined  

 

 

自助婚紗攝影服務內容

    1. 單日拍攝,不含禮服、造型及相本

    2. 若需要加時拍攝,費用 3000/hr。

    3. 毛片會以JPEG格式給予,當天拍攝所有檔案均後製、調色。

    4. 毛片將於二十天左右交付(不包含六.日),並請於一星期內挑片完成以方便修片( 精修48張 )。

    5.修片時間約二十個工作天(不包含六.日)修片次數在三次以內。

    6婚紗服裝請自行準備,不收取服裝費用。

    7沒有提供交通車,請自行開車或準備交通工具。

    提供  全數基本後製(調色、裁切)檔案  之數位光碟(含封面)1 份。

    另外,我們也有配合的禮服公司.造型師.租賃交通車公司,亦有製作相本及週邊產品的服務,

    若需要額外的服務我們也很樂意為大家介紹

 

成品:

    當天拍攝所有檔案均由 Migo 親自過濾並後製調色,包含顏色、對比及色溫調整。

    調色過後的檔案將於二十天內交付(不包含六、日),並請於一星期內挑片完成以方便修片。
    修片時間約二十個工作天(不包含六、日),修片次數在三次以內。
    最終成品將提供雲端連結下載,以 JPEG 格式給予 ,內容為高畫質 JPEG 原始檔(沖洗用)及 縮圖檔(上傳網頁用)。
    檔案於交件後請自行做備份,請恕我們不負保管責任唷!

 

超時費用:

    超時半小時內不另計費,其餘超時每小時拍攝費用 3000 元。

    預約手續以 ATM 轉帳訂金後確認保留檔期(恕不接受口頭保留檔期),尾款及超時費用當日完成拍攝後支付

 

租車費用另計:

    我們有配合的福斯婚紗外拍車,若有需要可幫忙聯繫。

    租車公司為台灣之光,專業租車公司,也是我們以前在婚紗店長期配合的公司。

 

外景場地租借費用另計:

    若需租借攝影棚、咖啡廳或餐廳,場地費用需另計。

    離島、國外 車資機票食宿實報實銷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詳細服務方式

 

MF Studio 婚禮資源整合 
Migo 攝影師 + Fiona婚顧&婚禮主持 = MF STUDIO
TEL:0931-252-699 Fiona
 
arrow
arrow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