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MF Wedding 的 Fiona Hung

MFlovewedding@gmail.com

0931-252-699

林莉婚紗 LinLi Wedding 婚禮顧問(Fiona)

神旺大飯店 婚宴訂席(Fiona)

囍愛婚禮規劃整合公司 Wedding Planner(Fiona)

典華信義館-婚訂愛婚禮企劃 主持人(Fiona)

台北豪園飯店 Wedding Designer(Fiona)

917A3610  

我很少用文字和大家談論過我的工作...

婚禮和婚姻

是我懂事以來最想要也最憧憬的

很幸運在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可以馬上當位婚禮企劃


我幫自己取了"Fiona"這個名字
克爾特語的意思是 美麗 和 白色
快樂 風趣 非常活潑
很符合我的個性和我對婚禮的感覺
於是 開始了我的婚禮生活

婚禮上要準備的事情繁多又瑣碎
所以需要我們婚禮企劃來幫忙協助
從一開始的習俗 廠商諮詢 影片製作 流程規劃
到當天的婚禮主持
對我來說每件事都要很謹慎和仔細去處理
只要你出錯一個環節
婚禮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唯一
你拿什麼賠給人家呢

見證了500場以上新人的幸福
從婚宴會館主持到婚顧公司流程規劃
再到飯店學習當訂席的業務

更在婚紗公司學習到了

如何幫新娘選到夢想中的禮服

安排新人順利進行婚紗照的拍攝
為的就是要把婚禮所有的事都學會
才有資格說是一位全方位的婚禮企劃

我漸漸發現
這份工作給我的是感動和甜蜜
看著一對對新人一起牽手步上紅毯
原來幸福就是點頭說我願意的那一刻

我知道一直支持我做這份工作最大的動力
就是來自我的家庭
我的家人給我滿滿的愛
看到我幸福的爸媽
讓我始終相信幸福和婚姻

最重要的是

謝謝相信我們的每位新人

願意把自己一生一次的珍貴婚禮

交到我們的手中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