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7

在LinLi的某一天  接到了一份溝通資料

資料上寫著:我其實蠻喜歡乾淨很明亮的感覺,有幾張比較像是穿自己便服的互動很自然!

                   ...想拍雨傘,是因為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個下大雨的晚上,我永遠記得他幫我撐傘的那天。

                   復古車也是我的夢想因為我們很喜歡開車出去玩!白色的建築物我也好愛~

就這樣  溝通當天我們聊得很愉快  唯一比較有困難的是  天氣  因為想要在特定的一天裡有晴天又有雨天  這...除非我是神  哈~~~

心想契合的新人總是那麼的得來不易  所以就動用了一點關係  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幫她們租到一台小小的Mini  算是圓了她們的夢...之一

 

拍攝當天  一早就豔陽高照  一整個就是眾多新人夢寐以求的大好天氣

IMG_6337

IMG_6386

 

當然有了好天氣  也要來個Chichi喜歡的白色建築

IMG_6513

 

穿便服的自然互動  這是我最愛幫客人拍攝的部份  因為  這是完完全全真正屬於她們自己才有的獨特氛圍  畢竟每組客人的互動都有特別巧妙的不同

IMG_6692

IMG_6705

 

就在最後一套換裝的同時  變天 了  一般來說這是新人最不樂於見到的狀況  不過  對亨利和Chichi而言  根本就是上天賜給她們的禮物!!!

IMG_6939

IMG_7035  

最後  讓我們恭喜亨利  娶得美麗的公主回家囉!!!

arrow
arrow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