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的性感  優雅的自在  myCLOSET說  現在的女生  都應該是這樣的

myCLOSET [我的衣櫥]  創辦人  KeyKey Hung  一個堅持品味、美感與質感的老闆娘  我想很多朋友對她都不陌生

原本是知名化妝品的集團公關 因為想要讓女孩們擁有不一樣的衣服

決定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  把自己的設計與熱情  和大家分享

2012年7月  正式將她的興趣轉化成個人事業

當然  以高水平要求作品的老闆娘  第一順位就想到我這個好用的妹婿  來為她創造 myCLOSET 首發圖片囉! 

Banner-01

 很多很多的想法與設計  都來自老闆娘那停不下來的腦袋瓜  總是會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我想這就是她可以成功創造品牌的與生俱來的能力吧!

427C1790

427C1801 (2)

banner-03

Banner-04

IMG_7721

IMG_7736

擁有眾多粉絲的 KeyKey   我們剛起步的小小 MF Wedding 還需要靠她來幫我們衝人氣!

嘻~

以下提供myCLOSET相關連結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捧場唷!

myCLOSET 官網 

myCLOSET 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CLOSET keykey keykeyhung
    全站熱搜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