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由 MF STUDIO's BLOG 轉貼於此!由於 MF STUDIO 官網正式成立,欲獲知最新消息及文章,敬請移駕至 MFSTUDIO.COM.TW ,感謝!

Fiona 要來分享一個  我們親身經歷  並且  很戲劇化的一個小故事

RL7A0232

上星期 我接到一通電話

也因為這通電話 讓這個故事可以繼續說下去

----------------------------------------------------------------

 

去年的七月某日  我接到一通詢問有關海外自助婚紗攝影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新郎對我說著

「我們是朋友介紹的  想找你們到法國拍照  特地帶從大陸來的女朋友想跟你們見一面  因為這趟回國時間有限  希望可以盡快安排。」

當然  我們最希望的就是  只要新人想了解 MF 的服務  或是有任何的想法  都請盡管和我們約見面討論

 

約好了時間  掛掉電話  我先尖叫了一番  法國耶!

(畢竟我們都是走日本線  沒去過歐洲啦!)

 

我印象深刻  他們是我和 Migo 當晚接洽的第三組新人

我們約了晚上九點在信義區的時尚飯店詳談  雖然見面時間已晚  但我依然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想不到...碰到面時  新郎對我們說的第一句是

「我和女友超級喜歡你們在 法國羅浮宮 前拍的婚紗照」

登登

重點來了

我們根本沒去過法國阿...更別提什麼羅浮宮了...

Day2-0007

(雖然 Migo 最近剛從德國拍攝海外婚禮回來  但  在今年七月前 MF 真的是沒去過歐洲拍照過...)

 

但新郎也很確定  朋友跟他介紹的就是 MF STUDIO

既然找錯了人  也沒關係  就當認識新朋友囉

我心想  不管如何  都不能放棄這自我推薦的時刻

而新人也開始認真的詢問著我們各自在婚禮上可以提供的服務內容

在最後結束談話後  新人對我說了一句話

「如果我們未來要在台灣辦婚禮  一定請 MF 來協助」

 

雖然

最後帶著有點小落寞的心情離開信義區

但我確定  每次的新人洽談  我都盡可能的讓大家多認識 MF 以及 MF 的理念與堅持

當下我總是會用最客觀的角度  專業的分享著我的經驗  並讓新人可以真正的瞭解 婚禮顧問 的重要性

我們不求改善在台灣參差不齊的婚禮環境

但是我們一定要讓  將婚禮交給 MF 的新人  擁有一場既溫馨又有質感並同時保有新人想法的婚禮

其實就是希望  讓新人所做的事是有意義的  能感動所有參與的來賓們

並且用我們專業的服務  讓新人在婚禮當天  體驗真正當新人的感覺

 

但就這樣默默隔了一年...

六月初  我突然看到我的 FB 最新動態顯示  這對新人在法國巴黎拍攝婚紗的花絮  除了  新娘好美外  巴黎也好美阿

 

故事  原本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我們沒有去羅浮宮前面拍照...)

 

RL7A0854

但就在上星期  我接到這新郎的訊息

「Hi  Fiona  請問你 11/12 還有婚禮主持的檔期嗎

因為最近剛訂好宴客場地在日月潭的涵碧樓

我們希望請你來擔任我們的婚禮顧問和主持」

 

我回覆訊息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們怎麼還記得我?」

接著  電話也跟著打來  希望可以再跟我見一次面

我們約了和去年同一間信義區的時尚飯店見面

 

見到面  新人開始說著他們目前進行婚禮的準備狀況

讓我最感動的是  MF 是他們找的第一個婚禮廠商

而新人也很意外的是

要結婚第一件事不就是要先找  專業婚禮顧問  嗎?

 

原來  舉辦婚禮  在對岸的觀念中  在確定好場地之後

最重要的第一個需求就是先尋找專業的婚禮顧問與主持人(看來 Fiona 很適合前往對岸發展)

而之後  就可以就婚禮的種種細節  與專業的婚顧做討論與規劃

 

這其實和 MF 的觀念是不謀而合的  畢竟  現在年輕人的婚禮充滿了許多新的想法與各個地區風俗習慣的融合

要討論與協調的細節非常的繁雜  真的是需要在一開始就與專業的婚禮顧問做討論與規劃

而這個故事背後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專業的人士  是不受地區限制的  MF 的服務是無國界的

長期居住對岸的新人跨海尋找 MF 也是可以獲得同樣專業的服務的唷!

 

 

 

MF STUDIO 婚禮資源整合
Migo + Fiona = MF STUDIO
MF 官網:mfstudio.com.tw
TEL:0931-252-699 Fiona
arrow
arrow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