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五月  在彰化

 

再過一個月就要大學畢業了  那時 很瘋狂的在幫自己找工作

每天一直搜尋著104的網站  但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亂投履歷 

因為念的是國際企業管理    所以都找相關 管理&企劃的工作

突然間  有個公司讓我眼睛一亮   婚禮企劃?? 這是什麼阿

 

腦海中  馬上浮出好像沒多久前

看過的一部電影 ''新娘不是我'' 

影片中的珍妮佛羅培茲很像就是做這種工作的

在加上 洪媽媽說過   台北表姊就是在新開的婚宴會場上班

讓我整個人更加確定  就是妳啦  

林園餐飲集團   典華 豪園 僑園

所開設的''Wedding i 婚定愛資源整合''

(那時間台北有開的婚宴會場就是只有典華&晶宴)

6月底  很幸運沒多久就接到面試通知

面試的地點 是在典華的信義館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台北辦婚禮的場地都那麼氣派阿

那次主管很認真的幫我介紹工作內容

要事前和新人見面 企劃&規劃婚禮 製作愛情&成長影片  婚禮當天要執行婚禮 主持...等

我聽到有一項是要 ''婚禮主持''??

天呀 我哪會 什麼主持阿  

主管告知 接下來幾天 會有一個聯合面試

心裡默默想  是我的機會來了

但沒想到 一聽到日期後 竟然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主管馬上安慰我說  沒關係 我們都一直有定期的面試

到時候 我們會再通知你來喔

於是  我就又坐著車回到了彰化.....(該不會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哈  當然沒有阿

我回去後 馬上寫了一封感謝信給那位親切的主管

表示我真的很想試試這份幸福的工作

想不到 一個星期後  我收到報到信了

我  錄 取 了!

畢業典禮結束後  請洪爸媽到彰化來幫我載行李回高雄

我買了張客運的票  就直奔台北囉! 

7/10號 是我的第一天報到日

接著是 一系列的婚禮專業訓練和課程 正等著我.....

現在回想起來 謝謝六年前的那封感謝信

完成了讓我當位婚禮顧問的夢想  

 

 

MF Studio 婚禮資源整合 
Migo 攝影師 + Fiona婚顧&婚禮主持 = MF STUDIO
TEL:0931-252-699 Fi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