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可別誤會囉  他不是張震嶽  也不是PAUL FRANK的主角  他是我們今天的新郎倌  SHAQ

而在他身旁  美麗又有氣質的就是他的老婆  FiFi

SHAQ  搞笑開朗  愛老相機  愛拍照  FiFi自然就是他最稱職的麻豆囉!

IMG_3609

還記得在之前的某篇文章中提到  來LinLi找Migo拍照的客人  體內一定多少都有點可愛的基因  這句話嗎?!?!

為什麼我又這樣說  那是因為  她們的拍照需求很簡單  簡單到根本不必我為他們動腦筋  簡單到我聽了都發自內心的  笑了  

SHAQ告訴我  他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  想要在各個不同的場景  擺出同樣正式又傳統的姿勢  <------就這樣...

所以  他們有了一系列  肩並肩立正站好看鏡頭的照片(類似上圖)  不過基於我的敬業態度  還是幫她們拍了一些進化版  

IMG_3380

IMG_3616

雖然他們的要求簡單  但拍攝過程整個很暴笑  整個和我玩得很開  是因為他們的基因特別強烈的關係吧!

IMG_3670

為什麼要有上下這兩張對照圖呢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公開氣質版和隱藏暴笑版的差別

不過礙於尺度以及顧及男女主角的形象  我在這邊只放一張暴笑版中最  最  最正常的一張

IMG_3675

IMG_3770

IMG_3788

就說我的人客都很可愛吧  在人山人海的藝文特區裡當眾剃毛  哈  這可是玩真的唷 

IMG_3808

IMG_3873

愛拍照的SHAQ不時在拍照過程中偷拍                       我  !!!          哈!!!好笑吧!

IMG_3851

IMG_3856  

好喜歡他們倆的互動  可愛又甜蜜  相信他們在未來的日子  一定會非常的幸福

也誠心的恭喜SHAQ  把那麼有氣質的美嬌娘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